……

【炸飒】(一些想到的句子)

      (一)偶然看见一个句子:我希望有奇迹,可我最不相信的就是奇迹。

       就好像立风这样坚定的马克思唯物主义者,他宁愿相信这世上有鬼,也不愿意相信阿炸已经死了的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人生就是一团杂乱,一个囚牢,一场梦。梦里有他,再苦也不愿意醒来。

       佛爱众人,渡苍生,他只爱一人,却渡不了自己的余生。

       (二)我对死亡感到唯一的痛苦,是没能为爱而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加西亚·马尔克斯

       你是我霍乱时期的爱情,不早不晚刚刚好。你来了,我爱上了,感染上了罢 。只因是你,虽比不上一场抵死的缠绵,但却在心里烙下了滚烫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在他们那里爱情就是一场没有尽头的辜负。我有我的责任,你有你的背负。没有谁对不起谁,被辜负的人也无怨无悔。

        

(读《霍乱时期》的一个小感触,没写多少,以后再加)

评论

热度(8)